Thursday, April 6, 2006

(XBMC) 字幕掉字的問題……

最近應該是SourceForge又出狀況,XBMC完全沒辦法做更新,changelog掛在三月三十日已經好久了。我三月三十日檔案是更新完了,但仍懶得compile,因實在看不出有哪些對我有意義的變動。

厚著臉皮,用我破破的英文,在XBMC Forums提出了大字幕掉字的問題了。其實問題早就有人提出過 ,但敘述的不詳細,且沒有附上開發小組們所需要的一些資訊。我跟在討論的後面,把我用的檔案和log貼上,並回答了一些開發者對這狀況的疑問。開發小組之一的jmarshall表示,現在差不多可以合理的認為這是記憶方面所產生的問題,不過他並不知道確定的解決方式。我想,至少他們已知道病因,就等著他們想法子醫治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