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4, 2006

(MC360) MC 360 (098748) 使用報告

MC 360好久沒出新版,這次一出,我特別多等了好幾天才下載,因為我得了「白老鼠恐懼症」,不想再花太多時間去當敢死先鋒了。

所以,我是看到omen的繁中翻譯已放出來後,才決定下載安裝新版。omen的繁中語言串發佈在MC 360官網論壇,有需要的朋友這邊請進

之前看到一些討論,知道這回的新版存在有一點小bug,原本以為都過了這麼多天了,下載的版本應該是已經修正過的才對,卻沒想到問題依舊,還得花功夫去找所謂的修正檔,更新之後才算完成。對這個skin的觀感越來越差:(

好了,那到底是什麼bug呢?比較嚴重的一個,就是在選用ttf字型的時候,頁面上的文字會有白色的「鬼影」擠在中間,或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。我們繁中使用者,用的一定是ttf字型,所以這問題也就是我們共同的問題。而下載了所謂修正檔,看了一下修正的部分,不禁啞然失笑……原來修正的只是font.xml的字型設定而已。話說原先MC 360頁面上的字,有些另加了白色的陰影特效,這次出問題的地方,在於陰影的位置亂掉了,所以在字型設定的地方,就把全部有用到「shadow」的部分刪掉,讓文字不再有陰影,這樣就算修正完畢。

另外,據說背景動畫也有一點錯亂,我還沒試。我現在只看到我的「系統」頁面上,出現的標題竟是亂碼「蝟餌絞」,別的像是「媒體」、「遊戲」等標題都正常……心想算了,暫時懶得去除蟲了,還是換回自改的Project Mayhem III好了!

1 comments:

kaku03 said...

To macrookie:
這個留言應該是留錯主題了:)
你指的是我10月31日的文章吧?
不過你的意思我知道了
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