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(XBMC) 2007 0527 rev 9113

T3CH版請至官網下載。我編譯含補完的xbe和pc_xbmc執行檔,請從這裡下載。

就這樣!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kaku大
我用這版的xbmc
字幕出不來,是一格一格的格子
我發生了甚麼問題嗎?

kaku03 said...

一格一格,通常是字型沒選對。請確認所選的是中文字型。若還不行,請詳述狀況,我現在沒法測,需要比較多資料來研判。

onymoe said...

@ kaku兄:
我使用這一版之XBMC,然後將xTV放入Skins,選擇後,發現字型會變一格一格的,可煩請告知應去改哪裏做字型對應嗎? 謝謝~

kaku03 said...

請確定在「xbmc\media\fonts」資料夾裡有放置中文字型。如果是使用我修改過的skin(包含pmiii、mc360、xtv),那這個中文字型的檔名必須為「msjhbd.tff」。

Unknown said...

Does anyone know how to show the file/folder in the shared computer?

Thank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