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07

(XBMC) T3CH 10142

T3ch:自己找官網下。
我編譯的執行檔在這裡:http://www.savefile.com/files/1027334
密碼是:keeley

我自己也還沒用,不知有無問題。

另外,好久沒貼XBMC的圖了,貼幾張養眼的吧!

我這老色男,最近迷上英國辣妹Keeley Hazell,除了把Windows的桌面換成她的照片外,也自製了Keeley的佈景主題,把XBMC主視窗的那一堆醜圖片給換掉(實在受不了那個雀斑妹!)。舊愛Monica Bellucci,就暫時讓她下架休息吧……

沒露點…
新基準馬賽克……
數位馬賽克……
還是沒露……
這不是十八禁的網誌!
清新健康的Keeley!

佈景主題的製作方法,以前就介紹過了,這裡就不再廢話...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3CH XBMC 2007-09-10 SVN rev10193
已出!
*各位快去更新吧!!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可以分享你做的這個佈景主題嗎

kaku03 said...

18禁。要分享我也不會公開說:)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哥要怎樣才能分享Keeley Hazell的佈景主題,它真的太漂亮,email可以嗎?
小弟的mail:mrjihon@yahoo.com.tw
謝謝啦~

kaku03 said...

都已經「露點」了,再找不到,我也沒辦法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哦,大哥,您太神了,小弟看到Keeley Hazell露的點了,太棒了,非常感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