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(PM III) Project Mayhem III 與Orbs 合而為一

一 直很喜歡Orbs桌面的某些設定,像是「我的影片」以DVD空盒為底,「我的圖片」以拍立得相片、「我的音樂」以CD盒、「我的程式」以XBOX遊戲盒 為底等。但Orbs畢竟不是官方的Skin,不像Project Mayhem III是扮演開發者、標準制定者的角色,所以它的更新速度以及相容性一定是比PMIII來得差。

我以前就想把上述Orbs裡美麗的空盒效果,加進Projcet Mayhem III裡。但PMIII的更新實在太過頻繁,因此也就沒有積極採取行動,害怕好不容易弄好了,沒用兩天又不相容,那豈不做了白工?

好 不容易現在PMIII到了2.0,應該是會暫停一下更新的腳步,於是就把這個想了有一段時間的構想付諸實施。剛好在xbox scene裡,也有相同需求的朋友曾提出過這個問題,而得到的是Orbs原創者Kotix的解答。有了別人的經驗,自己跟著做就變的十分簡單。詳細做法請 見:xbox-scene的討論

上述連結裡,有人分享改好的成果(約18mb)。但是分享的檔案是根據去年十一月左右的版本改的,用在後來的skin版本上,並不能正常顯示,因此還是自己動手,以個人現用的版本來改比較實在。

完成圖:

一、我的圖片(My Pictures)

二、我的音樂(My Music)

三、我的影片(My Movies)四、我的程式(My Program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提供下載嗎?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大大....可不可以提供一下您改好的Project Mayhem III Skin...感覺好棒喔....我有去看過人家的談論教學....但很多地方不懂...可不可以分享給我您的大作...還是您願意寫一篇教學分享給我知道呢???拜託....真的好漂亮好想要喔!!!


我的email: terry88854@gmail.com

能的話可以寄給我嗎???

kaku03 said...

已經分享,並有簡單教學,請參考2006-0918的文章。本案終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