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2, 2006

(Blog) 將發表意見資格調整為「任何人」

這兩天從TvGame 360這個討論區收到了共兩封「短訊息」,我不太確定發文者的目的,但直覺上是和我在這個Blog所寫的一篇「從『控制台』的消失談起」有關。

我 沒有在Sourceforge註冊,而除了上到XBMC官網的討論區和到TvGame 360逛逛以外,就再也沒有去其他與XBMC相關的網站了。我不清楚在別的地方是不是存在有什麼個人恩怨,或是某些人之間有什麼磨擦。我只是一個單純的 XBMC愛用者,喜歡在討論區Post一些經驗談,幫忙解答一些新手的困惑,以及在自己的Blog寫一些使用心得而已。

我自認在這個 Blog所寫的東西,並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,想要引起一些效應或造成某種影響的鉅作,所發表的,不過是些個人的想法和看法而已,如果有人對我 個人的想法和看法感到不快,或覺得被冒犯,歡迎大家提出意見,能改進的,我一定儘量改正。但若是沒頭沒腦地就收到口氣不佳的短訊,被「凸」之後還搞不清楚 到底是為什麼,那我想修養再好的人也會受不了的!(更何況我自認修養不算太好)

我原先把本Blog的意見等級設為「僅限於註冊的使用 者」,那是不想讓一些沒名沒姓沒ID的朋友,隨便丟下幾句話就走人。鑑於之前留下意見的人很少(只有 一人),且似乎有人想留意見卻無法成功,我剛才已把留意見的等級修改成「任何人」。說實在話,我不是很清楚Blogger.com的操作模式 ,但希望調整以後,想留言的人都可以順利留言,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執或誤會。

1 comments:

kaku03 said...

抱歉,現在才知道blogger.com的管理系統「別有洞天」,我會馬上處理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