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7, 2006

(Blog) 向所有曾留過意見的朋友致歉!!

對不起,我耍烏龍了!

因為是第一次玩Blog,且對blogger.com的系統不是很熟悉,所以發生了一點狀況,先向大家致歉!

我 在設定本Blog時,根據我對其說明的理解,我所選擇的設定,在有朋友對某文章留有意見時,該意見會寄至我指定的email信箱通知我。在我初試用時(在 另一個沒有公開的blog),也的確達到這個效果;同時本Blog第一次有朋友留言時,我亦有收到通知信,因此我一直以為我只要查看我的email信箱, 就可知道、並管理我的留言意見。

由於我只收過一次這種通知信,我就認定我的blog只有一個人留過言……

前 幾天從 TvGame360的短訊息裡,得知好像有朋友留言有問題,我才開始比較重視這個問題,而直到剛才 我進到管理留言的視窗,才發現這一個多月以來,已存有不少我沒有「發佈」的留言!而我竟然沒收到任何通知信!不知是不是blogger.com系統出了問 題,還是我對功能的理解有誤。無論如何,我沒有主動去「管理意見」,是絕對難辭其咎!在此先向大家說聲抱歉,我馬上就動手處理那些積欠的意見, 希望大家原諒我這位Blog新手的疏忽!

註:所有意見,已經回覆並發佈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