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2, 2006

(XBMC) 2006-0621「蟲蟲危機」解除!

不知是不是下面這條修正:
- 21-06-2006 fixed: temp and speed units do not display properly

總之,最新的XBMC把繁中之下,溫度單位變成「蚓」的這個名副其實的"bug"給除掉了!現在不管是什麼skin,你愛用什麼字型就用什麼字型,再也不必事先用font creator去修改了!

希望從此以後,這個「蚓」正式絕跡,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的XBMC裡了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容易找台灣玩XBMC的人啊~大大您真是有心。

我正開始裝MC360,之前的project Mayhem III 用的是繁中,一改到MC360就當,再開一堆字看不到,很辛苦才又改回去。找到了您的blog,改了三個地方1. 放入繁体的font 2.改skin.xml 3. 改 includes.xml 再試...還是當..我的 includes.xml在PAL的字目錄中...怪...

您能不能做一個改好的MC360繁中版給我們這些初學的人下載?每個人都要為一個skin花這麼多時間實在太可惜..

kaku03 said...

每個人使用的電視顯示比例和解析度都不同,用的字型也不一樣,即使是用了我的MC360,也不能解決大多數初學者的問題。我的MC360是從官網下得,然後中譯includes檔,再將之前使用的font.xml複製回ntsc資料夾,就這樣而已,一點也沒什麼特別……

初學者要學的,是知道如何中文化,並大概了解xbmc的檔案結構,以及如何從xbmc的圖型介面去做設定,這些東西並不難,花一點點心思去了解,就可以免掉許多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