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(Blog) 第20,000次幸運瀏覽者出爐!


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,今天進入自己的網誌,竟發現我是第20,000次瀏覽本網誌的人 !

我只能說,這是公平的!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!!能得到這個榮譽,我要感謝的人非常多,首先是一直在我身邊撫慰我、滿足我的……XBOX主機,這麼多年來,它一直無怨無悔地,把我的幸福快樂當作是它最大的使命!這個榮耀我要與它共享!謝謝你,9527……不,我的XBOX主機!

再來要感謝的,是那任我狎近褻玩的親密伙伴。儘管他挺立的雙峰,在我密集的把玩之下,表皮早己破損、剝落;原本極富彈性的淡紅色圓鈕,觸感已不若往日敏銳。但,他仍是我歡樂的泉源!他是我的最初,也是我的唯一:我的XBOX原廠手把!

當然,還有我那早已過時的29吋平面電視,它……(~靜)

咦?麥克風怎麼降下去了?喂,我還沒瀉完呢!
謝謝大家!謝謝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!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了…kaku大!

kaku03 said...

哈哈,只是百般無聊之下,自爽而已,讓大家見笑了……

謝謝你們!

Anonymous said...

應該要出個xbmc 20,000次紀念版

kaku03 said...

XBMC更新的腳步變的很慢,也沒有什麼大突破,就算推出「紀念版」,也和前版差不太多。目前我是想,等我有辦法把各解析度的Skin調出來後,再談分享的事。看達到三萬之前,能不能辦到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