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(PM III) 動畫桌面的主視窗修改

剛看到和我一樣都是自行Compile XBMC的cmy004,在TvGame360留言說新版XBMC的ttf字幕問題,可見這不是我個別的問題,所以我不必再辛苦地尋找解答了。

今 天我依慣例,修改新版XBMC那個動畫效果桌面的主視窗,這是已經持續快一年的習慣動作。現在在主視窗裡若沒看到氣象資訊,總會覺得怪怪的。這一次 Project Mayhem III主視窗 又加了點新的東西,像播出影片檔 時,也可以看到和播音樂時一樣的「媒體資訊」,要充分利用這個功能的話,當然得勤於連上IMDb去尋找影片資訊。

我改好的Home.xml在影片播出期 間,回到主視窗時會變成這樣:
這是我上次修改成中文影片資訊的「綠巨人浩克」,最右邊是正播出的影片預覽,資訊部分由上而下分別是:導演、片名、類型、播出時間/剩餘時間。有了這個功能,我想我以後會比較有動機去把「影片資訊」給中文化了。

2 comments:

kaku03 said...

我的也會,您看到的可能是我用沒有修改前的Home.xml所擷的圖吧。由於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有上線,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會困擾我。我有空再好好研究一下好了……

反正這個回應已經晚了一個月,相信您不介意再等等吧:p

kaku03 said...

解決了。詳情請見:
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7/xbmc-project-mayhem-iii.html

當然,你的XBMC必須更新至2006/06/30以後的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