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(XBMC) 升級到2.01

分享了119之後,這兩天上到對岸的sky和官網的changelog,發現:一 、對岸有新的11月11日的版出現;二、XBMC在11月11日做了一項小修正後(關於samba的顯示),註明為「2.01」。

首先,XBMC從11月7日到10日之間並無變動,而11日就更新成2.01版,而對岸的版本上註明為「2.0穩定版」,因此我個人推論,該版本應該是還來不及加入11日的更新(時差的關係),所以其核心應該是與我分享的11月9日版相同。如果有朋友覺得對岸版的某些元件比較合用(如Python Script),應該是可以相互移植,而不會有任何問題的。

再來,我個人並不覺得2.01有什麼特別之處,值得大家一定要更新的。但只差了一則小變動,就不能號稱是2.01,總是覺得有點「跟不上時代」。我編譯了最新的XBMC,把它的default.xbe上傳到這裡, 想要走在時代尖端的朋友,在下載了我的119版後,可另行再下載這個檔,取代掉原default.xbe,就是進入到2.01以後的XBMC了(2006-1113版)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