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6, 2006

(Blog) 本網誌也有了RSS Feed

每次上到別人的網站或網誌,常看到會有「訂閱RSS」之類的標誌或連結,雖然我個人對這玩意兒不是很熱衷,但是不弄一個來擺著好看,好像就不怎麼跟得上潮流;況且,XBMC也有RSS的顯示功能,順便也可以用來測試。

可以直接在右側的side bar點選RSS Feed訂閱。要在XBMC上顯示的話,請直接到XBMC的UserData資料夾,找出RSSFeeds.xml,加入「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kaku_xbmc」這個網址。

純為裝飾用,不鼓吹大家訂閱。但在下次分享XBMC時,我可能會直接設在RSSFeeds.xml裡,強迫中獎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一直都是用rss看的啊? 還是說多了feedburner :P

kaku03 said...

是這樣啊。話說當初弄blog,在設定時點選了一大堆我自己也不太懂的東西,有些東西試了一下抓不到要領,就跳過不管,就曾因為留言系統的烏龍而鬧笑話:p

原來RSS早就有了,害我還繞了一大圈重弄,真是畫蛇添足。不過發這一篇主要是在測試,看RSS上的文章標題有無添加,這個目的算是達成了。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鬧笑話,大家多包涵囉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