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(PM III) 暫停Project Mayhem III plus Orbs的更新

很遺憾地做出了這個決定。

Project Mayhem III在今年一月初,對xml做了編寫格式的小調整,這個調整,動到了媒體視窗的圖示、大圖示等顯示方式的xml碼,並加上寬圖示、大寬圖示以及列表2等模式,還有就是側邊的「頁面控制條」。也就因為這個改變,造成了我在加入Orbs圖示的困擾,我這幾天大致看了一下,發現要維持我先前的顯示效果,其所要投入的時間和花下的精力,並不是我所能負擔,所以我決定暫時停止對Project Mayhem III與Orbs合體獸的更新。

當然,以現階段來說,119版內所附的skin,還是可以用在新的XBMC上頭,只是將無法支援新的功能和顯示方式。我自己仍是會對Project Mayhem III的主頁面做修改(主要是添加氣象資訊和第二列RSS),但不會去修改各別頁面,因為要跟上XBMC更新速度,實在是太累了。

5 comments: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這是我第一次發言,先跟您說聲謝謝,用了那麼多版的XBMC,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您修改的Orbs skin,到現在有新的版本我都不想換了,對了..最近看到xbox sky有網友post Clarity skin,我覺得還不錯看耶,不知道您有用過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是辛苦了..我也是KuKu大大所發佈版的愛用者,希望日後還是有機會能夠使用到大大的更新版...

kaku03 said...

謝謝樓上三位的支持。PMIII一直處於變動狀態,若不考慮新功能,舊的合體獸倒是還可以用,只不過沒法子像上次一樣,同時保有PMIII最新功能以及Orbs漂亮圖示的個別優點。Clarity這個skin我只看過貼圖,印象中圖示很大。圖示大是很美觀,但瀏覽檔案時,就不是很方便了。任何非PMIII的skin,都會有新功能不能完全支援的問題,這也是我在用過許多不同的skin之後,現在又用回PMIII的主因。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您說的沒錯,Clarity skin 我第一次用覺得還蠻漂亮的,因為用久PMIII又會想換一下口味,可是卻發現有些功能沒有像PMIII一樣的方便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用您的XBMC版本喔,從網咖到這邊,小弟受您的幫助蠻多的,所以到這邊也要給您加油打氣,總之還是謝啦!!

kaku03 said...

XBMC的新加功能,常需要新的skin才能表現,但說真的,本地大部分的XBMC使用者,並不是太在意某些新功能,因此用一些舊版skin也就沒差。原本以PMIII為基礎加上Orbs,是個還不錯的折衷方案,如今因為修改的難度提高,只有等到下一個穩定的版本出現時,再考慮要不要修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