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07

(XBMC) 分享XBMC-2007-0430

很久沒更新網誌,除了懶以外,另一原因,就是我的電視壞掉了!由於還在觀望要買什麼樣的新電視(人窮志短,不得不龜毛一點……),所以現在又回歸到用電腦看片的原始生活。我Xbox很久沒開機,XBMC則幾乎沒在用,也就沒什麼心得可說。

不過我是一直記得我欠的債。很巧的是,前天看到有留言「關切」時,我已經compile了新的XBMC,也正在做一些分享的準備。

上一次分享119版時,我是從2.0正式版就開始一路更新測試,所以對其穩定性比較有信心;這回我並沒有密集的做版本更新,只能從XBMC官網討論區的留言中,來推測最近版本的穩定性,因此,我不能保證這個版有沒有大問題。

但和上一次比較,這一次因為有了PC_XBMC,所以各解析度、各顯示比例,我都能事先做好測試,在這方面是比較不會有問題。而且不採用自改的PMIII & Orbs,直接採用PMIII和MC360,也使得在設定上單純許多。

再說一點自我漏氣的話好了。我的這個新版,除了「unicode補完計畫」和「Vobsub可調整大小」這兩點比較「特別」以外,其餘的並沒什麼過人之處。許多設定也都是用上一個119版的舊檔,換句話說,舊的用的順的話,新版也就沒多少吸引力了。

擷了幾張新版的圖,讓大家看看幾種新的顯示效果。另外加上舊的MC360圖,這次雖是用最新版,但是外觀沒什麼不同。

1、主視窗,下排多了「腳本程式」按鈕。我自加了第二列RSS。


2、影片瀏覽視窗多了新的顯示模式,這個是「DVD圖示」。
(聽說此女被稱為高樹女神?不過好像已經引退好幾年了)


3、音樂瀏覽視窗新加的顯示模式和影片一樣,這個是「專輯」。


4、這是T3CH版裡附的新的歌詞Script。外觀比以前的XBMCLyrics美麗些。


5、MC360的舊圖(1.02版)。


新版附的說明如下:

編譯日期:2007-04-30

#因XBMC已經不附changelog.txt,所以更新項目請自行設法查閱。

#Mplayer之Codecs和Python Scripts,採用T3CH版之附檔。

#中文字型,使用的是微軟正黑粗體(msjhbd.ttf)。

#Skin採用Project Mayhem III(預設)和MC360(1.04a),MC360中譯檔採用Omenpica之1.03翻譯版本(1.04並無新加字串)。

#原版之XBMC已不內含Sources.xml,使用者須經由GUI介面新增來源。若已經有設定完備之舊版Sources.xml,請自行複製使用(本釋出版本即沿用上次分享時之Sources.xml)

個別增修部分:

一、採用「Unicode 補完計畫」之大五碼轉碼字庫,改善Big5相容問題。(詳情參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9/xbmc-xbmcunicode.html

二、加附「Unicode 補完計畫」之PC_XBMC.exe(windows系統之執行檔)和runmefirst.bat批次檔,使本程式可於微軟視窗系統下執行。(詳情請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12/xbmc-pcxbmc.html,和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12/xbmc-xbmcpc.html

三、恢復Mplayer之下的VobSub字幕的縮放功能。(詳情參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9/xbmc-vobsub.html


四、於「language/Chinese (Traditional)/langinfo.xml」設定台灣區域的日期和時間的顯示。(詳情請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5/xbmc-2006-0519.html

五、web伺服器功能,採用KanadaKid (Scott)分享的PM3相容版,加上本人對某些圖案的繁中化,並修改default.asp使之相容UTF8。英文原版之詳情,請見web資料夾裡的readme.txt檔。

六、Mplayer.config加設DVD主影片外掛字幕功能,外掛字幕請命名為dvd.cht.srt或dvd.eng.srt,置於subtitles資料夾內。(詳情請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3/xbmc-dvd.html

七、Project Mayhem III之主視窗,增加第二列RSS;MC360之各頁面時間顯示,另加日期。

關於UserData資料夾的增修部分:

1. AdvancedSettings.xml設定cht、chs、big5的語言縮寫。
2. RSSFeeds.xml預設兩組新聞來源,第一組為奇摩即時新聞,第二組為個人網誌的RSS。
3. sources.xml於「我的音樂」下加設last.fm和WebRadio書籤。(網路電台之操作方式,請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3/xbmc-lastfm.html,和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3/xbmc-web-radio.html
4. guisettings.xml已預設語言、字型等設定,繁中使用者應該不需另行設定。氣象預設第一組為台北市,中華民國其餘地區之設定,請參見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3/xbmc_30.html
5. 螢幕校正、解析度等細部調整,請自行設定。

#AdvancedSettings.xml的設定,可參考本人的部分中譯: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2006/05/xbmc-advancedsettingsxml.html

#若有補充事項,會於本人網誌公布。(http://kaku-xbmc.blogspot.com/

#授權方式:創用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」
http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sa/2.5/tw/


下載資料:
文件名: XBMC_2007-0430_SVN_by_Kaku03.rar
文件大小: 73MB
描述: XBMC traditional chinese
直接連結: 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file/2919560
解壓密碼: 0430

有問題請回報!謝謝!

PS. 剛看了看網誌瀏覽次數,正好達到46000。本版就當成是四萬六千人次紀念版吧!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朋友留言說中文化不完全,我比對了一下中、英文字串,發現新版約新增了9條還未翻譯英文字串,於是我順手將這9條「望文生義」地翻了一下,有需要的,以下是下載網址:
http://www.savefile.com/files/686770
解壓密碼:46000

解壓後,請取代掉原language\Chinese (Traditional)\strings.xml

0502-1050編輯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 No. 2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下載不到新的strings.xml,自行加入也可以。我新加的字串如下:

<string id="654">顯示除錯資訊</string>
<string id="655">瀏覽可執行檔</string>
<string id="656">瀏覽播放清單</string>
<string id="657">瀏覽資料夾</string>
<string id="658">歌曲資訊</string>
<string id="659">評論:</string>

<string id="1036">我的最愛</string>

<string id="14076">加入我的最愛</string>
<string id="14077">從我的最愛中刪除</string>

0503-0940編輯

53 comments:

9750330 said...

hehe..終於看到Kaku兄打包的版本了,可惜我喜歡的Orbs介面真的停止開發了,MC360的介面我真的很不習慣,看來只好在用回PMIII了,如果有任何問題,在來回報喔,再次謝謝喔!!

9750330 said...

by the way,前幾天燦坤會員特賣 CRESCO 37吋液晶電視只要19900,現在應該沒有了,不然真的是蠻超值得,缺點是只有1年保固,我的電視是 BENQ 3243,我覺得C/P值不錯,燦坤現在只要19900,還是三年保固,其他的我就沒有研究了,價錢貴的我買不起,便宜的規格又不好看,也希望您能夠早日挑到合適的電視喔!!

9750330 said...

哎呀,第一篇說 Orbs 介面停止開發是指Kaku兄,不是說官方喔,怕誤會所以在發一篇文章,順便說一下我發現新版的 XBMC 支援 Media Center Extender for Xbox 的遙控器,有機會我也來買一個,裡面有個功能是IGR,直接按就可以支援重新開機,也有關機的功能,看起來比XBOX 的 DVD 遙控器功能還好,只是不知道支不支援在遊戲裡頭的 IGR,我可能想太多,不過這也算是我的新玩具之二,之一是 Kaku 兄
的打包版囉!!

Anonymous said...

已經下載完成,
今天回家就可以好好play一下,
問一個問題?
執行XBMC_PC.exe這檔案,
好像會出現錯誤,
不知道是要先按一下run_me_first.bat嗎?
這個bat的內容可以恢復嗎?(當不run xbmc_pc的時候)

kaku03 said...

To hsu,
謝謝你的建議,我會參考看看。PMIII新增了許多特別的顯示效果,應該是要對skin有比較深研究的高手,才有辦法去改造,所以現階段,我不打算花太多時間去鑽研它。

To t2416,
PC_XBMC執行前要先跑runmefirst,是要指定虛擬磁碟機,提供xbmc使用。xbmc是針對xbox所開發,環境單純,而每個人pc的設定都不相同,若不經這道手續,xbmc的暫存檔會找不到地方儲存吧!那些虛擬磁碟機我也不會刪,反正對其他程式的執行一點影響也沒有,我也就不管它們了。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我今天試用了後有發現兩個地方怪怪的,第一個是關機的符號按下去後,會有Favourites的選項並沒有中文化,這是我的最愛吧,大概這一版有新增字串,而舊的sources.xml 並沒有這些字串,這個我大概會用舊的版本覆蓋過去,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最愛到底要幹嘛?第二個是現在腳本在主界面上面了,但是我發現在紅色的power 按鍵旁邊的向上箭頭以前按下去是腳本選項,現在按下去卻沒有任何選項,都是空白的,不知道能不能把這個按鍵去除呢?

9750330 said...

t2416:虛擬磁碟機也是可以刪除的,先編輯run_me_first.bat
在每個subst空一格加上 /D,你可先另存新檔,因為如果直接儲存,那原本的Run me first.bat就被改寫了,另存新檔後在執行一次,等下次開機後就不會在看到了虛擬磁碟機了!!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有幾個問題我一直都搞不懂,第一個是關於螢幕螢幕校正裡頭的比例調整,請問到底要怎麼調整呢?像現在是16:9,我是否要調整為長方形呢?

第二個是現在裝XBMC是否可以不用在理會0xface00的記憶體呢?等於說我可以打0xfac00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呢?

第三個是關於桌面和選單字型,我有看您之前所寫的,但還是不太懂,是否能有說明說每個字型到底是代表桌面哪些選項呢?我昨天晚上是自己亂試,可是每次搞到都覺得不是我想要的畫面.

抱歉,問了那麼多問題,還請您不要介意,再次謝謝!!

kaku03 said...

關於Favourites,那是新加的功能,目前還沒中文化。中文化和sources.xml無關,是要編輯語言字串strings.xml。我想過幾天,我再另外把修正過的字串貼出來好了。而「我的最愛」的使用,在資料夾或程式上按白鍵,會有add to favourites(加到我的最愛)。加入之後,就可從我的最愛選單直接去執行程式或進到資料夾。

向上箭頭是子選單的按鈕。其實那和「我的最愛」差不多,都是放置捷徑的地方,以前好像有個submenu.xml可以編輯,現在的話我還不是很清楚。

螢幕校正的話,裡面我記得是要調成正方型,寬螢幕應該也一樣吧(不確定)。

另外,就我所知,現在的xbmc的設定檔,都已經移到UserData資料夾了,其他的記憶,刪掉應該無妨(也是不確定)。

桌面和選單字型,不是很清楚你要問什麼。是想調整字型大小嗎?若嫌桌面的字太小或太大,直接去修改font.xml比較快。其實,高解析度的介面,空間還蠻大的,字型大小不需像480時得斤斤計較(大一點會超出,小一點看不清),字放大些也無所謂。

我沒辦法在xbox上操作,所以有些問題只能憑記憶,或從PC上來觀察,回答不完全的話,請見諒!

Anonymous said...

新的那個檔案我一直下載不了,
可以麻煩看一下嗎?
新版本試用一下,
目前應該只有選單字體太小,
其他沒什麼大問題。

9750330 said...

t2416,那個strings我可以下載喔,點進去後按下橘色的download icon,等一秒鐘就會開始下載了,如果沒有開始下載,你會看到下面有英文字:Your download should begin shortly.If it does not, try Download file now,直接按下去也會出現下載視窗了.幫kaku代打一下!!

9750330 said...

昨天晚上研究了關於桌面選單的字型,底下是一些心得:因為Kaku兄預設是微軟正黑體,所以我去修改Font.xml就先找正黑體的字型大小:

font101-->不確定

font10-->主選單中系統設定,檔案總管字型和腳本字型大小

font12-->氣象裡頭的預報字型大小

font13-->進去各選單中的字型大小包含RSS字型大小

special12-->時間和日期的字型

special13-->主介面上的程式,影片,圖片,氣象的字體大小.

再次謝謝Kaku兄之前的回覆,讓我至少有些概念了!!

kaku03 said...

選單字太小,可能指的是720或1080解析度之下吧!這兩者我並不常用,從前看別人的貼圖,覺得他們設的文字都蠻小的,所以我在設的時候,也沒有設得太大。如果喜歡文字大一點,全部再加大個5-10級應該都還可以。改天有空我調調看,有必要的話再另外分享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 你的新版一直下载不了(估计是地址被封锁),能换个地址提供吗? 谢谢 打扰了

kaku03 said...

badongo已經是我所知最穩定的空間,再傳我也不知該往哪放了。我用的adsl上傳很慢,看有沒有其他熱心的朋友願意幫忙分流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热心回复,大陆好象封了badongo
用代理只能上 不能下,甚撼,打扰了
听说4.29 对RM 片头格式变化的支持了
还听说H.264 现在比较流畅了,
如果是真的 进步真大啊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我在 xbox-scene上面看到關於2.1的orb的討論串,這邊是網址:http://forums.xbox-scene.com/index.php?showtopic=587084&referid=&highlight=Textures.xpr
現在有個問題是如果解開目前的Textures.xpr,因為那個討論串裡,kotix說不要把下載資料做成xpr檔案,可是如果這樣那要怎麼套用他所給的檔案呢?這是我不懂的地方,我現在想法是如果可以把textures.xpr解開來在把他提供的檔案取代原來的資料夾,不知道可行嗎?還請您指點,謝謝!!

kaku03 said...

一、我有空再去看看。

二、xpr檔解不開,要看原創者願不願公開他的圖檔。Orbs和PMIII都有公開圖檔。

三、直接取代,以過去來說,是不行的。因為Orbs多了一個底圖,且顯示比例不一樣。現在的問題,在於PMIII把影片、音樂、圖片、程式等視窗,統一用一種格式來顯示圖示和大圖示,且加入了圖示放大的動畫效果;而Orbs的特點,在於每一種視窗的圖示都用了不用的底圖,且各視窗的圖示大小都不一樣,這造成了在代換上的衝突。

Unknown said...

感謝Kaku兄分享. ^_^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聽您這麼說,那我就打消對Orb skin的期望了,原來xpr 檔案不像壓縮檔一樣啊,原本以為應該像是壓縮檔格式的.

不過我今天照著討論串上面的步驟做完後,整個丟到 XBMC Skin裡頭,在選擇 Orb 介面,終於讓我看到完整的 Orb skin了,不過有些小失望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整個操作變成頓頓的,不過在每個選單左上方都會有圓型的動畫,還蠻 cool.

我後來想了一下,我把您之前分享的 kaku.xpr 放入PIII 裡頭,其實還是可以使用喔,至少一些圖案
像是 dvd 圖案,workgroup net work share..etc 又變回網路線的圖案了,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.

kaku03 said...

壓成xpr不是什麼大學問,我網誌就介紹過。你以全部PMIII的圖檔,換上你要替換的圖檔,再跑一次XBMCTex.exe就行了。你如果會抓Orbs的原始圖檔,那抓PMIII的應該也就不成問題,網址是:https://svn.sourceforge.net/svnroot/xbmc/trunk/XBMC/skin/Project%20Mayhem%20III/media/

9750330 said...

Kaku兄,我想我懂得該怎麼做了,明天來試試看,順便說我今天下載一個Skin 叫做xTV,說老實話我蠻喜歡的,色彩活潑多了.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4月28日版把weather拿掉放到 system了,還有主介面沒有 power 按鈕,又放到 system 了,操作上還是沒有PIII那麼友善.

對PMIII,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色彩的搭配,總覺得有點死氣沉沉的(個人觀感),我比較喜歡偏向 Windows Media center 那種藍色介面,但目前來說最好的選擇還是PMIII.

最後還是謝謝您的幫助,對了,您的電視物色得如何?我親戚家最近可能會汰換東元的21吋電視,或許可以先給您用喔,如果不嫌棄的話.可以跟我聯絡喔!!

kaku03 said...

謝謝Hsu兄的好意,看一般節目的電視我不缺,我是缺要拿來看影片、接xbox的電視,所以傾向螢幕大一點的。兵器是一寸短一寸險,螢幕卻是一寸大,好幾千貴,所以一直下不定決心。

PMIII是以黑灰為主色,看起來頗有質感,但的確比較沉悶,可是功能最新,最不會有操作上的問題。也由於PMIII一直推陳出新,所以許多skin因跟不上更新的腳步,也就停止開發了(包括Orbs)。

Unknown said...

KAKU大!不曉得您是否知道一個軟體光碟叫做「xbox軟體安裝光碟改」,他就是直接像安裝作業系統一樣,安裝xbmc當作開機os,也就是在c槽會有所有xbmc的檔案。我安裝好之後想要更新您的xbmc,直接用ftp的方式沒有辦法更新您的xbmc版本
不曉得您是不是有好方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?

kaku03 said...

我有下過「軟體安裝光碟」,好像是2.04版的,但下了後直接燒成光碟珍藏起來,一次也沒用過。看其說明,安裝之後就是以xbmc開機,而如果你在xbmc介面之下透過ftp想要更新xbmc,會有許多檔案無法複製,也就無法更新成功。就我的認知,應該是要退到evox,再用ftp去更新,或是仍以其附的XBMC開機,把新版xbmc傳到別的資料夾,每次要用新版時再去執行。原創者dog99偶而會在這裡出沒,希望他能提供標準的解答。

Unknown said...

嗯~ 我就是dog099啦!
XBOX軟體安裝光碟, 我本人只有作到V2.4版, 另一個所謂V2.4"改"是網友徵得我的同意之下推出的, 基本上結構應該都是一樣的, 只是多加了一些功能.
要自行更新XBMC的話, 你必須用光碟開機, 當然用這片光碟就可以, 然後再刪除以下:
C:\credits
C:\language
C:\media
C:\screensavers
C:\scripts
C:\skin
C:\sounds
C:\system
C:\Trainers
C:\UserData
C:\visualisations
C:\web
C:\evoXdash.xbe
E:\UDATA\0face008

其實說明檔就有提到, 相關問題請到這裏討論. http://www.xbox-sky.com/showthread.php?t=87951

Unknown said...

哈~狗大居然出現了!
感謝!看來狗大的意思是說
只要用光碟開機,就可以直接刪除
C槽中的資料,然後直接XBMC內建的資料夾複製貼上即可?
那如果想要製作K大跟狗大合併的安裝光碟呢?

kaku03 said...

dog_akira兄真是神出鬼沒啊!我知道你有開討論區喔……可惜我沒用過kai,不方便過去鬧場:p

Unknown said...

TO: Bear
呵~~ 說來話長了@_@
除非想要製作發佈, 並不建議你作類似的光碟^_^

TO: Kaku
Kaku 大大的地盤, 我是每二三天一定會到的, Kaku 對XBMC 的著力之深, 是我更新XBMC 的唯一動力啊!!
論壇? 小弟的論壇沒人氣啊! 我本身沒有PSP, 目前XLink 上的人口PSP幾乎占了八成... 開張一個星期, 只有少少的13名會員. 我自己也只能在過氣的XBOX 區, 跟幾個同好哈啦哈啦! 可惜Kaku 兄沒玩XLink. -_- ~

kaku03 said...

如果Akira兄單純想衝人氣的話,只要弄個軟體光碟2.5,且只在你的論壇分享,保證一下子人氣暴升!但這種繁華的假象,在沒有好康的分享後,一下子就回歸平靜了……

我自己倒是好幾次想關掉這個blog,因覺得沒什麼心得可說,不太對得起一些還常常光臨的朋友,所以我反倒是希望人氣別太旺呢!總之,祝您的論壇順利成功,在那裡您可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!

Unknown said...

哈~了解,我是想要製作啦!可是小弟沒有程式基礎,我看是做不來了,能夠集合兩位程式的軟體安裝光碟,應該又會有一陣風潮吧!
其實我依照狗大的指示還少了一個小步驟就是,要把default.xbe的檔名改成EVOXdash.xbe就可以使用了,另外最近有看到一個SKIN很漂亮叫CLARITY,不過沒人漢化,小弟也看不懂,真可惜,不然就可以製作一份最完美支援的軟體安裝光碟了

Unknown said...

TO Kaku:
是啊! 那是個討論網路遊戲的地方, 以這個東西吸引人只會造成玩家們的困擾.

To Bear:
小弟原本計劃中最完美的安裝光碟, 內含Kaku兄的繁體版+hibaby版主的簡體版, 可惜到目前為止, 我仍然找不到心目中"較穩定"的版本, 其實我在XBMC2.01之後就沒有每一個版本都測試了, 說實在的對2.0跟2.01版都很失望... 還是覺得2006/09~2006/10間的版主比較穩.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幾天剛好有時間陸續使用了0430版,發現他的解碼能力,跟之前下載的XMBCT版本有差,剛好有一影片(不能公布的那種),
我使用pc看會一點delay。
用xbmct版看可以看,但不能快轉。
用0430完成無法看。
一直說不上是哪有問題,不知道其他使用者是否有相同的問題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抱歉打錯字
用0430完全無法看,連載入都無法進入。


ps.還有就是有一個問題,之前因燒錄機壞了,燒出來的片子中,會有幾個影片檔案是不存在的,但是看的到檔名,使用XMBC讀,通常會當機,不知道這是否有解,就是至少XBMC發現檔案不存在,應該自動跳掉,而不是一直嘗試讀取,至發生當機的問題。

kaku03 said...

你說的xbmct是什麼版?用的是何時的mplayer.dll?你所說的編碼格式為何?

可播與不可播的影響因素頗多,或許是codec的問題,也可能是mplayer.dll的問題,乃至於是cache大小的問題,更可能是硬體的問題。有些問題,以現今的xbox來說,是無解的。依你說的情況,可試著調整成你可播版本的狀況(如codec和mplayer.dll),再試看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剛看一下xmbct版本的mplayer.dll
檔案5505KB 2006-03-22
對了至於catch要如何調整呢?

kaku03 said...

你的mplayer是舊的,比我上一個119版還舊。一般來說,mplaer.dll可以替換,但你的版太舊,恐怕不能直接套來用。建議先換前一版的mplayer.dll看看。新的mplayer.dll加強了對h264的播放能力(聽說),不知是不是因此而減損了原先的相容性?

cache的xbmc中譯名稱為「緩存」,從系統設定進去設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回答,
我想也是應該為了增加其他功能,
而忽略了原本有存在的功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昨天使用04/30版看x264的格式,附檔名是mp4的,順到不行。
也許是mp4的所以比較順,
今天再試一下720p的x264看看。


ps.測試檔案在http://www.mininova.org/tor/706084
Heroes.S01E22.HR.HDTV.x264.mp4
Resolution: 720x400
Codec: x264
FPS: 23.976
Filesize: ~140MB

kaku03 said...

謝謝樓上的測試心得!

Anonymous said...

再測報告,
Lost.S03E14.720p.HDTV.x264-CTU.mkv
http://www.mininova.org/tor/639945

真的的lay到不行,完全不能看。

kaku03 said...

其實最近XBMC的Mplayer.dll又有小更新,但應該對lag的情況沒什麼改善。總之,這應該是硬體跑不動所造成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剛剛試一下pc上執行xbmc,
怎麼中文部份都是四角型?

ps.哪裡可以貼圖來看看?

kaku03 said...

四角形?喔,方格子是嗎?那是字型沒選對。進到「系統設定-->外觀主題」去選中文字型「微軟正黑體」就行了。

啥?沒有中文字型可選?那就請從上方的選單裡,選「skin-->resolution」,先改一個解析度(例如720p),然後再改回來就行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kaku03 said...

抱歉,刪掉一則留言。說過了,我討厭在自己的Blog裡看到注音文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完了,...
把xbmc-2007-0430下載後,
用ftp上傳到xbox的xbmc目錄 (覆蓋)
重新開機就再也進不了xbmc了,
也無法ftp上xbox了.
沒想到第一次DIY就掛了....

kaku03 said...

找一片開機光碟開機,重灌一次xbmc。軟體安裝光碟2.4就可以開機。

wywang37 said...

己經可以開機了,..謝謝

Anonymous said...

己經可以開機了,..謝謝

kaku03 said...

文遠?莫非曹操手下大將張遼?素知文遠忠義之士,有勇有謀,蓋一猛將也!

alec said...

我三年前買的XBOX上個禮拜才拿去硬改..我是超嫩的新手..
昨天看了看新聞跑馬燈沒正常顯示..又XBMC版本是今去年的..所以耍賤動手把kaku大大的XBMC-2007-0430版去替換原本的XBMC
..結果也是開不了機...慘
幸好有將原本的版本複製出來..還有的救
我猜應該是改機的手法不一樣..不能千篇一率的..直接把XBMC換掉吧..
不能開機會是這個原因嗎?

alec said...

不能開機的情況..就和樓上的wywang37兄提到的一樣